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相约在周四抄底割韭菜


大涨第一次终于如约而至来到!沪指回到2930点关键位置以上,深市三大指数都涨幅2%以上,从成交上到5100亿,连续的杠杆性“外资”流出之后,北上资金又回到正流入10亿以上的格局。514前风高浪急,之后晴天万里!走过这个黄金坑之后,现在每一个上行点位也许都是最后把握上车,封底割韭菜好时机了:
(1)四月份关键经济数据公布,给出市场比较踏实信心!这是目前市场情绪比较稳定的基本面因素。从两项关键的数据: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5,4%;社会零售商品销售额增长7.2%。数据虽然不够很理想,对比一季度和三月份的数据,但真实面告诉市场一季度逆周期调控刺激之后,二季度的回落下行有底!底气十足的基本面比起涂脂抹粉更加能够增加市场的信心。目前来看,适当回落数据显示二季度经济稳中的筑底,三季度开始反弹是很坚实。
(2)2838.38-2938.68,从调整到黄金坑以来,比较巧合沪指走出了百点整齐的吉祥数字,神秘的区间符号!这对应是外部风险已经去掉95%了,还剩下5%的有待就地还钱?总体依靠内需高质量发展资本市场,这一带是否是牛市2.0开始的黄金坑?目前外部股市等影响国内市场的因素已经很淡了,从各方面的情况来看,美国股市缺乏上行动力,下行是最担心问题!各方面权益投资资金没有啥比较好的去向,是个全球问题!这次回调后,会否出现比预计规模大得多各种投资超预期的流入境内?这并不受到四月份大批的北上资金离场影响。离开都是“杠杆”,新增的都是“长线”。
(3)消费 科技处于暴动前夜!这里面高质量出现一大批堪比东方通信牛股还是要具有信心,赢取超级收益。从四月份各种经济数据来看,需要补短板的最大环节在于工业投资,目前仍然处于比较低迷的状态。短板也是增长的最大空间!传统行业供给侧改革还在继续,低质量的各种工业产能还处于继续的出清状态,快到尾部了!符合市场需求的新动能通过市场需求模式一直在出现,也需要通过市场配置模式去增加这一板块!科创板等硬制造为核心近在眼前,主板里被淘汰公司也不少,但优质还在继续发展中,具有加杠杆新增投资的比较清晰方向。这都是股市将要开始一个新路径价值发现的迹象。
被诱空是这一轮调整最大的风险!大势调整已经结束,但还要更加警惕千万别被一些类似ST康得新等垃圾股带进沟里,对基本面很差,弄虚造假一些公司清算还会加快速度。在加大纳入明晟指数,罗素指数,扩大对外开放重大时刻,保护投资者权益是全世界的基本规则!但首先还是要保护好自己。这黄金坑反弹之后,会否主力又在周四搞出诱空割韭菜动作?如果有过去的把戏,要毫不犹豫的入场积极的抢着割点好韭菜一起上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