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七月开门红发发发

周五继续震荡巩固3000点的台阶,并没有搞出来结束六绝大大阳到3078点,留点梦留点想法!沪指任然在2950点以上区间的,两市成交4150亿继续的缩量整理。上午北上外资抢筹净流入40亿,下午港股休市这个半日流量也不少了。外围基本稳定,下周必然是开门七翻身满堂红:



(1)六月收盘2978.88,对比前期四月份高点3288点,回调310点,五穷六绝效应还是明显,指数回调10%以上的;对比年初的低点2440点,上涨530点,上半年总体是从比较低2014年来五年最低点开始修复反弹。五年轮回,一个新的结构性牛市是合理的,合理的必然存在,存在必然合理。


(2)新的神秘点位发出信号,“7888”啥意思?七发发发,去发发发!七月大翻身发出神秘的暗语。对比前面摩擦阶段,市场底总在政策底之后,再来2822点,这对应2449的“百年底”,再来2440点“市场底”。每到这个时候就有连续的看空到2440以下?这都是悲观过度,缺乏“事物都是螺旋形的发展规律”的理性认知结果。下面黄金坑2838-2968点结束后,连续的巩固3000点,出发后去到哪里?剑指3700点!



(3)美元美油黄金等波动一轮后,全世界的资产类波动基本结束,中国股市结构性去杠杆后,创出年度的新高一点么问题,形势对下半年的经济非常有利。形势不是小好而是大好,牛市2.0只会迟到不会缺席,在这个漫长的两月的调整中,要坚守下游产业链的高质量部分,等待一轮资产再估值的结构性大牛市。



六月份没有收复3078点,许多投资者都信心不足。七月开门满堂红不用多想。这次的五穷六绝和去年不一样,一些干扰因素在较短时间内都会被消除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