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周一会否下周再来

两市全天总成交约3500亿,北上外资总净流入65亿!虽然比较弱点,开盘在人民币中间价上调126点情况下,外资开始源源流入,大盘从2909点开始小反弹,确保2900点的势头很明显。外围的恒指全天涨幅300点左右,恢复到28700一带接近29000点前期高位。在722下周一科创板开板这是否给主板护盘?大量预计600亿以上科创板资金分流会出现,主板会否再搞出来类似69点的断头阴线?



(1)一日间全球四家银行降息!虽然给出货币宽松全球形势,黄金等走强成为领涨板块!对股市支持大还是人民币汇率走强,仅仅小涨也带动港股的“人民币资产”升值,托起来内地的股市。这个变量在目前全球其他经济体下滑严重,货币降息贬值的情况下,人民币会否回到6.5以上,贸易摩擦前的水位,强势货币有利于外资配置股市的资产,更有利于进口河内需消费降低成本。



(2)新设立七个自贸区也带动对外贸易的加大开放!随着上海和海南自贸区的落地,其他争取建立自贸区的地方,今天宁波港大涨,带动中远海控等系列的港口水运股上扬!炒地图还比较早,新设立的七个的计划逐步的出台,这后面还能继续炒地图不?老的科技股龙头效应,昨日调整下,东方财富连续周内强势,盘中市值突破千亿元大关口,这类缺乏新的挖掘龙头是主板科技股近期受压科创板核心原因。



(3)3000点几乎是中国股市后半场的底部!尽管短期的大阴线回头砸穿清洗下,等待科创板的洪水过境,恢复反弹到3000点下周也许很快?就在周一?科创板的打新也要注意,不要去当过高估计的接盘侠理智的注意基本面。到底科创板是否会火爆还不好说!平稳开板不温不火也许更加符合意图?



互联网平台经济,是下半场股市核心主线?上半年已经用完全年83%的地方债的额度,下半年基建等投放增量和往年会有差距,出现逆周期的缺口,这是否需要内需在科技带动下,出现局部的赚钱效应,来补缺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