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又上央视!七月流火来吗


下周科创板开板,打新固然期盼赚钱满堂红!但过去两周一根断头阴线把沪指从3000点打下来到2930点死气沉沉波动,造成市场投资者毫无信心,再度遭受信念重创。横多久竖多高?科创板给主板带来增量效应能否实现是关键?周末几个信号:


一,A股又上央视了!不过这回是央视财经,对比牛市1.0连上新闻联播稍微规格低调一些。级别上从正职改成副职!但无论如何从管理层角度来说,给公众解释和信心,都是必要的,也有利于走出修复性行情,把主板稳定到3078点以上能行?一个特别大变化,上半年预计年度外资流入不少于4000亿,也许6000亿,到目前仅有1000亿出头!现在描述是个高储蓄国家,股民不缺钱?还要多少“神秘股民”会神秘登场?


二,连续收紧房地产融资的同时,七月份基本属于资金面结构转化期。上半年逆周期发放地方债,目前已经完成85%左右,下半年与往常对比是非常少,基建地产等!总计接近20万亿地产有息贷款,今年是个高峰期预计6.8万亿。上半年货币投放很多,但实体经济包括股市也仅仅是短期增加了流动性,资金还都是流向房地产领域。七月份控制各种流向,上周进行4700多亿基础货币投放!自己能否流向实体经济和股市?是否在进行最后调节?


三 ,互联网 独角兽,三季度股市能否作为当家花旦爆发出一批超级牛股?座谈会再谈互联网平台经济健康发展,培育独角兽,实现新旧动能的转换这个信号是2015年最大!2014年周期性地产下滑,钢铁和石油等周期类全世界断崖式下跌,一直持续到2016年初,这中间给经济补短板出现新经济热牛市,有力托住了经济断崖式的下跌。目前阶段虽然没那么严重!但形势和股市的盘面都像3000点奔向4500点前兆!新动能猛然爆发。


四,人民币属于超级强势货币的特点没有变,尽管一些中小国家纷纷降息,但中美两大央行目前稳如泰山。但六月份以来随着走向板门店,周五双方经贸牵头人再次通话,也未见人民币汇率回到去年摩擦前6.5以上!股市仅仅收复3008点又被砸下来。这些内外部条件都在改变的,缺乏赚钱效应是股市根本的缺陷!下周人民币和股市会否一起修复?


核心来说,股市缺乏流动性,再继续发行下去,年内是否会超过4000只股票?钱去哪儿了?下周会否这些潜伏天量资金冒出头来,顶破天的爆发出超级的行情?科技成长替代旧周期是个必然逻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