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05忠言午评:举牌权重股退潮,平台迎战略休整

12.05忠言午评:举牌权重股退潮,平台迎战略休整

受周末刘士余主席抨击险资举牌潮的影响,上午举牌概念股集体退潮,格力电器跌9.6%,中国建筑跌5.88%,万科跌3.33%。中国中铁为代表的中字头大盘股跌幅居前,导致上证50和沪深300跌2%和1.76%。上证指数跌1.3%,深成指跌1.01%。涨跌比325:719,676:969。成交量3100亿,除举牌股、权重股以外的市场筹码,相对稳定。 黄线在上,前期虚涨的指数,开始“退耕还林”,不少成长股逆势上涨。创业板涨o.12%,中小板微跌0.25%。

已收盘16天的3200点平台,正受到了考验(上午险守3201点)。我认为,3200点平台上下,将迎来战略休整期,市场结构将发生变化。前期调整已久的中小盘成长股,国资改革股,资产重组股,有可能强于大盘。在大盘调整到位时,它们将率先重回升势。

上午跌破了五周均线3219点。大盘休整期时间的长短,可关注大盘指数与五周均线的态势。应做好大盘围绕3200点打持久战、拉锯战的准备,精选并逢低吸纳能有跨年度行情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