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猴年大吉大利之震撼利多!


门外放鞭炮,猴年已来到。星光正闪耀,腊梅枝头俏。喜鹊喳喳叫,万千欢喜到。事业 步 步 高,财运无限好。家庭多欢笑,幸福来环绕。猴年到了,愿您的生活一片逍遥!


2015年A股波澜壮阔,惊涛骇浪已经过去了,我们唯有迎接充满希望的2016年,虽然2015年A股将巨幅快速行情进行到极限,但在15年7月份,A股留下了可以成为当前行情最震撼利多种子,那就是国家队通过证金公司超万亿真金白银的买入A股,当前并没有卖出;细看当下A股量价,趋势,如果单以技术面分析,绝对难言乐观,但如果结合RMB国际化,中国以消费带动经济,中国经济保持全球最稳当快速增长势头,是可以支持当前A股走出慢牛行情的!最关键的是欧美日经济差,股市却是大牛市顶部破位走势,而A股当前价格不高,对比欧美股市,欧美经济是有足够吸引力的!中国经济成为世界发动机多年,中国金融股市成为世界资本关注重点也是合情合理的!


2016年A股有带来惊喜的机会!祝福A股猴年涨不停!祝福A股股民猴年大吉大利大丰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