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猴年欧美日股市暴跌对A股影响!


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康泰!全家幸福!猴年奋起千钧棒,开得猴年厚福禄!!!


猴年欧美日股市率先开盘,暴跌不停,欧洲德国DAX30指数在经历2009年2月开始到2015年4月6年上涨趋势牛市,之后经过10月震荡本月暴跌9.38%,确认头部成立破位大跌进入下跌趋势,法国和英国股市也是相差无几;美国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同样经历6年牛市当前破位跌进入下跌趋势,道琼斯指数大双头低位,离破位还有一步之遥;小日本当前跟随进入下跌趋势!从趋势成交量等技术分析,欧美日股市当前下跌趋势非常顺溜,要做的分析非常简单,熊市不猜底!


A股不同于欧美股市从2015年6月---9月快速下跌,创业板跌幅54%,上证指数42%;现在上证指数再次创8月新低近10%,可以说是破位跌妥妥的;而创业板当前没有创9月新低,但量价不给力,可以说从技术面看很难给出行情走好的特征;


当前全球股市都在跌势,这是确定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