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股市最“幼稚” 的观点 !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股相同。2017年还有今日最后一个交易,A股在欧美股市牛气冲天的环境下跌跌不休,没有改变最好经济基础下最窝囊股市的特征。2017年A股纳入MSCI指数,专家们计算了可带来千亿甚至万亿美金流入A股时间表,他们的数据无疑是靠谱的,全世界资金可流入A股非常美,但A股2017苦不言堪;这种观点本身没有问题,但忽略最根本的问题,可以流入不等于流入,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超1亿股民的A股市场,如果1人增加1万元,那么就是万亿,A股现在不是缺资金的问题,而是市场资本盈利的问题,也就是股市底部吸筹的时间问题;A股当前一跌又是近三年,这是痛苦的,但A股指数没有连续下跌三年的记录,2018大有可为!


梅花香自苦寒来 宝剑锋从磨砺出!中国有着全世界最好的经济基础,全世界最牛股市是有坚实基础的!煎熬之后的A股和股民明天一定阳光明媚!


成功源于选择,动力源于梦想,运气源于行动,收获源于付出,友情源于延续,17年最后交易日送你竹报平安,福星高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