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见势不妙:大数据看创业板暴跌4.49% !


周三指数同步大跌,创业板暴跌4.49%,上证指数跌1.09%;上证指数看似跌小其实不然,该指数3月8日暴跌4.4%(当日创业板跌2.24%),上证指数实际从3月8日已经确定由涨过程进入震荡阶段;创业板2月1日开始行情24交易日其中上涨18日,下跌6日(下跌数据规律性强,从跌0.3%到0.54%到1.72%到2.24%到4.49%);昨日创业板暴跌创业板有机会确定有涨过程进入震荡阶段;超跌低价股为主的热点将进行转换,该类型暴涨股考虑高卖,比如前期股神600776东方通信,双头高位巨量跌就是最典型代表;上涨中继调整阶段区别涨过程调整是单次和多次的调整,涨过程调整一般跌1或者2日,之后就是新高涨,而震荡阶段则是多次震荡横盘无新高;对于前期一直在低位震荡向上,昨日缩量小跌个股,则是震荡阶段容易出彩的技术类型!下一阶段的股王将在他们中间产生,当然前提是现在属于上涨中继。


以上观点谨为抛砖引玉,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