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调整即将结束

  道琼斯阳包阴,引发全球股市上扬。美国股指昨天的下跌是空头陷阱么?不得而知。按短期救市政策来说,白宫已经做到极至,再出手就得改变行业体制了——那不是一年半载能有结果的事,相信大鼻子基金经理们能看到这一点。阳包阴意味着空头暂时失去优势,道指危机告一段落,未来这段时间是A股的机会。


今天的低点是2822.19,极其接近0.382位,也就是说B-a3-3最早明天可以启动。今天的下跌未尝不是好事,它使原先预设的B-a3浪形结构缩退成了B-a3-1,B浪整体反而有了更大的上升空间。从时间上来看,留给主力的时间已然不多了,可以说行情一触即发。个人认为在2800点以下的空间属于诱空区域,目前较为理想的走势就是刻意打穿公认的支撑位2800点一线,而后采用瞬间刺穿趋势线(下破力度最好不超过20点),而后放量拉起。


满仓的、深套的投资者,应继续持股待涨,在这里无须杀跌出局;空仓的投资者,如果你害怕踏空本次奥运行情,那么明天就应该逢低买入了,毕竟下跌时间周期已经快运行完毕了.保守的可选择突破2952点后,观察本次上涨的高度。如果不能有效突破2990点,可暂时观望,如高度超过2990点,可等大盘回抽2952点时买入,跌破2924点止损。


 



【消息传闻】


 


1,国家统计局周二称,上半年宏观经济预警指数为114.9,继续处于稳定状态的"绿灯区"


---------------------------


2,因股市下跌造成投资缩水,中国保险资金截至上半年末投资股票(股权)占全部资金运用馀额的比例为10.7%,低于去年末的17.65%和一季度末的13.1%.上半年末保险资金运用馀额达约2.71万亿元人民币,较年初增长1.3%,债券占比53.6%,较之一季度末49.4%的比例上升;证券投资基金比例6.9%,较之一季度末8.3%的比例下滑.


.---------------------------


3,中国规模最大的电缆制造企业--宝胜(600973)集团董事长夏礼诚预计,虽然集团面临了原材料铜价格上涨带来的高成本压力,但鉴于市场需求增长较快,估计今年宝胜(600973)集团销售收入将超过10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约25%.夏礼诚并指,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江苏宝胜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明年在创业板实现上市,融资规模约2-3亿元,该公司主要生产变压器和开关柜等产品.


----------------------------


4,中国银行 (601988)全资子公司--中国银行(英国)有限公司(即中国银行英国子行)近日斥资900万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6,000万元)收购瑞士和瑞达基金管理公司30%股份,通过收购方式搭建中银海外私人银行业务发展平台.英国及瑞士监管机构均已正式认可该收购相关事宜.下一步,中行英国子行将采取购买新股的方式,将其在瑞士和瑞达基金管理公司的持股比例大幅提至70%.届时,该基金公司将更名为中国银行(瑞士)基金管理公司. 中国银行于去年3月宣布与苏格兰皇家银行共同设立私人银行业务部门,针对资产在100万美元以上的高端客户开展私人银行业务,为中国首家成立私人银行的商业银行


----------------------------------


5,7月29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人民币兑美元尾盘在询价系统收报 6.8264元,较上日收盘价6.8410元大涨.


-----------------------------


6,东方电气( 600875)被授予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 称号,这是发电设备行业唯一入选的企业,也是149家中央企业中唯一入选的重大装备制造企业。


---------------------------------


7,据传,北矿磁材(600980)或将被中铝收购


-------------------------------


8,据传,沧州明珠(002108)中期10送8。


-------------------------------


9,据传,科学城(000975)参股同煤集团,该集团年产量13000万吨原煤


---------------------------------


10,据传,ST三安(600703)大股东注入合资公司资产


---------------------------------


11,据传,中冶即将重组锌业股份(00075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