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空间收窄
 

从指数来看,目前已经如期出现了4浪反弹,由于大盘的反弹力度很弱,还不好判断目前4浪是否运行完毕。从目前来看,4浪反弹的理想目标可能在2550点附近(下调反弹高度),也有可能在2485点止步,4浪反弹目前已经运行在末期,所以投资者切莫追高买入。随后将迎来5浪下跌。


鉴于目前大盘的运行情况,大家可以暂时参考深圳成指,深圳成指的波浪下轨线昨天在7982点,今天在7949点,均速每天下行32-33个点,则周五该下轨线位于7915点附近。


从技术角度来看,当大盘连续暴跌后,股指短期偏离5日均线过远的时都会有一次主动向上回抽5日均线的超跌反弹。但我们仔细观察近三天的走势不难发现,大盘基本维持缩量横盘震荡,在被动的等待5日均线的下行,而不是主动向上回抽5日线,同时成交量极度萎缩,这在一定程度上反应出市场只是急跌之后做空动能暂时衰竭,暂时跌不下去而已,大盘若要真正企稳,在这个位置需要出现大量抄底盘。近几个交易日极度萎靡的成交量已经非常明确的告诉我们并没有增量资金入场的迹象,那也就是说在此阶段如果出现外界偏空因素,可能将再一次打破目前短暂的多空平衡状态,空方力量就会再次发威.


明日中信证券600030限售股解禁,虽然给市场带来的压力不算特别大,但是下周接着的是周一南车集团挂牌上市,周二宝钢股份600019大量限售股上市,这一切将会给目前本已脆弱的市场信心增加更多沉重的负担,所以预计明日市场震荡后可能会选择向下变盘,不排除再创出新低。


由于明日是周五,也不排除市场在大幅下挫后引发部分短线资金赌周末出利好消息。从目前情况来看,周末政策面出台利好的可能性很小,所以即使在下探后出现这种反弹,大家也要谨慎对待,不要贸然重仓跟进。


2种可能的走势:



 




 


资讯精选


【世茂股份2391万股限售股22日起上市】 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23,917,768股;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8月22日。

【郑州煤电3146万股限售股份22日上市】 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31,457,000股;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8月22日。


【宏达股份投建四川钒钛资源开发公司】 四川宏 达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与攀钢集团钢城企业总公司等九家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四川钒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四川钒钛),开展攀枝花钒、钛、铁的深加工及伴生稀贵金属综合利用。四川钒钛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现金出资51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


【南京新百受让盐城新国房地产51%股权】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受让江苏国基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持有的盐城新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1%股权,股权受让款为2040万元。盐城新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000万元,原股权结构为:江苏国基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出资2040万元、占股权比例51%,公司出资1960万元、占股权比例49%,受让后,公司持有盐城新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