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盘将选择短线方向

  今日大盘走势基本符合上周五的判断。虽然利好预期落空,但股指在c浪(或B浪)的引导下继续盘上。15分钟图的三角形已经走至末端,从技术角度来看,大盘目前形成的收敛下降锲型整理模式有可能会被打破.明天大盘将选择突破方向,决不可能出现横盘状态。如果成交量仍旧委靡不振得话,向下跳水是必然选择。



目前大多数指标股都已被高度控盘,股指何时放量完全取决于主力意图,盘面小资金流向已经不能反应趋势,判断方向还是要以中期浪形为主。


沪指在上周接受了60月均线2273点的支撑考验,投资者请注意这两个位置2245点、2273点,如果瞬间击破,就有被快速拉回的可能,因为上海的2245点是短线最强的支撑点。


继国内8.19井喷行情后,道琼斯指数在22日虽然大幅反弹,带动亚太股市翻红,但道指反弹并没有成交量的配合,纯属技术型回抽,未来道琼斯指数也会进入整体下跌行情。


稳健的投资者可采用不放量不跟进的策略,尤其是在下跌中,如果大盘出现的是缩量下跌或反弹,则投资者就需要保持冷静,不要盲目的冲动进场。按目前的情况来看,支撑大盘连续反弹的最低成交量也在650亿以上,如果大盘不能连续三天放出这个成交量以上的量能,投资者都可以不用理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