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底部的正式确立

   今天两市小幅低开并惯性下挫至2102点后大幅放量拉高,但在触及2185点阻力后震荡缓慢回来。下午虽再次上冲,但未能突破上午盘中高点就再度回落。尾盘只以略高于昨收盘点位报收,收出较长上下影线的小阳,成交也出现显著回升。不过盘中的反弹个股仍不足7成,且还有个别接近跌停,说明市场心态仍不稳定。


        而板块方面,涨幅靠前的除了券商板块继续保持着明显的强势特征、可适当关注外,其他板块依然看不出明显的企稳迹象。跌幅居前的也还是以具有商品期货和奥运概念的板块,说明这些板块资金的撤离仍没有结束,抢反弹要谨慎。


  两市今天的成交量虽放大的还不足以支持形成持续大幅走高,不过穿头破脚的上下影线已经初步显露出较强烈企稳的意愿。虽然能否企稳仍需进一步确认,但从5和15分钟技术指标的强势启动、及30和60分钟指标仍位于安全区来看,短线下行的空间远小于上行空间。


        由于今天反弹的盘中最高点仍没能突破近期的下降通道,目前还是不能确定今天的低点就是本轮调整的低点。但在昨天创出近年来的地量后,今天的小幅放量回升,却很可能就是见底的先兆。短线有些混沌,或许明后天才能看清.目前静观其变才是最佳策略,等待底部的正式确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