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市反弹不宜追

  今天两市小幅低开后,反弹未能翻红就全天单边震荡走低。盘中几乎没出现任何像样的反弹,尾盘也没有企稳,以近乎全日相对低位收报。均收出中阴,成交略有萎缩。只有一成多个股继续飘红,而跌幅居前的则以大盘权重股为主,主力利用指标股刻意砸盘的嫌疑较大。


      板块方面,只有近期一直保持强势的券商板块继续逆势飘红,该板块近期的量能也明显温和放大,结合近期证监会发布券商业务范围审批新规中的融资融券条款,不排除该板块未来会有实质性利好出台,逢低值得重点关注。


 后市方面,两市今天缩量再创新低,且再度下破了boll的下轨,短线弱势特征没有丝毫改变。但日线的技术指标超卖已经非常严重,提示修正要求强烈。另外,分时技术指标方面除了15分钟仍有一定回落空间外,其他周期均已重新回到安全区,提示不支持继续大幅走低。


       在电力板块面临提价、钢铁板块面临整合、地方政府开始援手房地产和中央拨35.1亿实施优惠税收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等题材陆续公布的情况下,内地A股的利好正在逐步累积。一旦探底成功后,这些利好都将成为主力大幅拉升相关板块的借口。


      从点位分析2020-2055一带可能会受到短期心理支撑,出现止跌行情。 3-3浪基本结束,随之而来的将是c3-4反弹,由于时间紧,预计c3-4会以空间换时间,明天整体盘面上午会出现震荡下行特征,而下午市场会出现反弹,因此明天收阳线的可能性较大。c3-4反弹很可能是单日行情,因此明天不宜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