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个周末的走势,可能酝酿的两种行情[关键点位的分析]
 
      今天又是一个周末,对于现在的行情众说纷纭,中小投资者也是怀着迷盲的心态揣摩着大盘指标的上下,本人认为,从上证的6124走到局部的底点4778是一个牛市行情中的巨大调整,但这次的调整,从现在看来并没有破坏整体的布局,从各股来看,大部分股票超跌显现普遍,但也就造成了我们投资者建立仓位的良好时机,最近一个阶段,很多各股跃跃欲试,拔地而起的现象比比皆是,如何扑捉热点的轮换和寻找良好的股票进行建仓是我们当务之急。
        本人认为经过局部底位的4778到现在已经有7天的起稳迹象,能不能巩固和确认是一个关键,周末来临,场外的利空,股指的临近,年终岁末将至,都是影响大盘走势的因素,本人认为5130附近是一个强有力上升的阻力位,但4939也是一个有力的支撑位,也就是说不管市场受到什么影响不能破掉4939附近,否则将再次下探寻找下面的支点.
         但本人经过长期观察发现各股都有起稳的迹象,从这一点表明,大盘向下的可能性也是极小的,所以我们中小投资者寻找各股是关键,如果市场占领并且能巩固5130以上的话,那我们做多的时代将来临,这点对我来说关系不大,因为我的股票都是上升和底部确认的,所以我不太害怕这点,也希望大家在年底有个好的收益。2007。12。7彤股斋凌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