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段为王

?针对大部分散户亏损的状况,现在总结出一种更加稳健的操作思路,即中线波段操作思路。这种思路是买在股价已经跌了较多,K线形态看起来较差的时候,逢低建仓,并耐心持有。即在“波谷”买,在“波峰”卖出。说起来简单,但有人会问,你怎么知道何处是波谷,何处是波峰?这个问题问得好!股神分析师软件就恰好有这个指标,叫做“神秘波段”,它比较清晰地以文字标示出何处是波谷,何处是波峰,而且不是事后诸葛亮,是当某个指标跌到低于20,并且白线和红线粘合时自动发出“波谷”信号,且发出波谷信号后并不会改变。为了举例说明,下面我用600696多伦股份的图来做一些注释。(并非推荐,仅为案例分析)


?


?


?


?


由上图可以看出,“波谷”信号和“波峰”信号比较明显地出现在股价的相对低点和相对高点,虽然不是绝对的最低点,但起码从中线角度来说,这个波谷位置买入是比较安全的。如果你已经厌倦了短线的频繁追涨杀跌,你不妨改用这种操作方法,可能会是从此改变亏钱的命运。当然,股市还是有风险的,天也有不测风云,股市变幻莫测,技术上的指标仅仅是提供一种参考,它不是绝对的,但总体来说,买在波谷总比买在波峰安全很多!但有一个缺点也必须说明,买底部股,在开始阶段可能会涨得较慢,必须要有耐心。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