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90706红岭早班车
090706红岭早班车:

汤首席:3200左右会有整固需要,涨幅偏大的主流板块有获利回吐压力,但总体市场仍有超预期的上涨潜力。成渝高速对当前市场影响未必会非常大。券商股板块可能围绕创业板思路去做,利好中信证券、中国人寿;?

宏观:行业配置的边际效应下降,优选股重要性上升。医药行业与指数背离严重,后期应有回归;

银行周报:进一步超越大盘能力会有所弱化,未来几个月信贷增速逐渐放缓可能性大。香港银行业今年贷款增速可能0-5%左右,今年息差可能与去年持平,非息差业务收入则持悲观态度,短期无亮点。内地银行股强于香港银行股强于美国银行股;
?
万科6月销售数据点评:6月销售面积67万平方米,销售额69亿,分别同比增长50%、57%,单月销售额创今年新高,09年销售额有望超过500亿元,09业绩有一定保障,预计09-11年EPS0.45、0.6、0.75元,看好其未来的持续稳定增长,维持推荐评级;

有色周报:黄金短期回到美元主导的趋势,欧洲各央行纷纷抛售黄金,但中国黄金投资需求在大幅增长,中国近2月可能还在增加黄金储备,均对金价有支撑,一旦经济回暖,需求肯定上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