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1日多赢涨停潜力榜聚焦

1、中国研究机构在巴黎气候大会上发布报告,预计中国气候融资需求将在2020年达到2.56万亿元的峰值。

2、外汇局综合司负责人称外储适度减少在容忍度以内;内地香港基金互认政策已正式实施。

3、贵州推进监管企业兼并重组,提高煤炭等产业集中度。

4、证券时报:注册制真正实施最快明年4月底。

5、社科院呼吁建上海都市圈:重新考虑城际磁浮,争取申办奥运。

6、财新:中海中远整合方案获国务院批准,11日中远及中海旗下上市公司将发布公告。

7、媒体称上网电价明年起下调三分钱。

8、新股富祥股份11日申购,发行价15.33元,申购上限7000股,市盈率22倍。公司主营原料药、医药中间体及相关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

9、今年27家AA类券商14家遭重罚,21家救市券商仅剩7家幸免.

10、OPEC 11月产量创三年半新高,增长23万桶/日至3170万桶/日。


涨停潜力榜




文章来自于网络,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