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国商务部部长骆家辉考察力神公司

?


5月22日上午,美国商务部部长骆家辉及美国商贸代表团一行,在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傅成玉总经理、天津市副市长任学锋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力神公司考察锂离子动力电池开发和生产状况。


公司郑长波董事长、秦兴才总裁及力神迈尔斯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的主要领导热情接待了骆家辉一行。骆家辉悉心听取了力神公司动力电池生产情况及发展规划的介绍,饶有兴趣地试乘了由力神提供配套出口美国的Coda电动轿车,欣然体验了纯电动、零排放轿车的驾乘感觉。


在参观完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锂离子电池全自动生产线后,骆家辉现场发表演讲,并回答了中外记者的提问。他表示,力神公司先进的锂离子电池技术,引领了新能源汽车配套产业的发展,让Coda电动轿车成为真正高质量、可以批量生产的电动车,从而使解决能源短缺问题成为可能。他“迫不及待地想看见成千上万的美国人能开上这种融合中美最先进技术的电动汽车。” 最后,骆家辉强调,“中美必须比以前保持更紧密地合作,这样才能保证两国长期经济成长,并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这是我们解决能源、环境挑战、避免气候灾难的唯一答案”。


陪同考察的还有中海油、天津市和天津滨海高新区的相关领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