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关注3482一线得失】

本周大盘的走势略强于预期,收盘未能击穿3504防线。但是,我们可以看到活筹已经出现高位横盘走势,且技术指标早已经步入超买区域很久,预判未来的上行空间有限,而出现回落的机会大增。所以继续维持:控制仓位,谨防再次探底的预判!



上证指数短期的关键点位 3338,3365,3402,3434,3464,3482,3494,3500,3508,3517,3542,3567


由于前期强势板块估值进入超高区域,继续上攻压力增大,而低位的板块缺乏趋势性上攻的基本面支持,只是属于超跌反弹走势,它们不具备创出新高的条件。所以本博认为未来大盘继续维持区间震荡的机会偏大,短线想突破3567具有难度,所以预计再次探底修正短线技术指标后才有机会再起一波,继续采取高抛低补的策略跟随,但要控制仓位。只有彻底突破并站稳L3线后,大盘才有中级行情的机会,否则这里也许就是阶段强压力位!


个人瞎蒙,难免看走眼,不要据此操作。

祝你好运![献花][抱拳]


也许下午去健身房锻炼用力有点过猛,目前感觉有点累,今晚就不多聊,请理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