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待下周决出突破方向】

本周大盘指数走出小阳线,略弱于上周末本博的预期。目前指数围绕年线震荡,显得上下两难。我们来看最新的趋势K线图:



活筹指数中级趋势K线图



上证指数短线趋势K线图


从以上的K线图中我们得到一些简单的结论:

1. 活筹指数的反弹受到下降轨道的上轨线压制,要想突破,必须放量;

2. 上证指数依然走在短期上升趋势线之上,尚无迹象表明反弹结束,但3108的压力位不被突破,难以激发市场追高热情。

3. 上证指数的上升趋势线位于3027点一带,预计这里有较强支撑;


操作策略:

1. 下周指数的关键点位:3027,3047,3062,3086,3108,3141,3180

2. 设短线保护位3062,中线保护位3027.

3. 在上攻3108遇阻时,可以考虑短线适当高抛,在回踩3062附近获得支持时考虑回补,或等彻底站稳3108后再追击。

4. 关注三季报尾段的个股业绩,防止黑天鹅事件的出现。

5. 总体策略是谨慎跟随,但高抛低补,不追高,预计反弹的高度也有限,适当寻找一些高抛的机会。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难免看走眼。

祝你下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