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防下周大盘冲高回落】

本周大盘指数几经震荡,最终站上了重要的无穷成本均线3260一带,为多头增添了信心,全周走势与上周的预期差距不大。未来本来是应该继续上行,但是今日周行长的讲话又带来一丝寒意,不得不降低对未来反弹高度的期望。


从活筹指数的趋势图来看,似乎还有一点反弹空间。



从上证指数的趋势K线来分析,它也具有继续上攻的机会。


目前宏观面的新形势有利有弊,具体而言:

第一,楼市的调控加码,会导致部分热钱进入股市寻找机会,偏利多;

第二,刘主席的讲话对股市感觉有点偏利多;

第三,周行长的讲话似乎对股市和楼市均偏利空;

第四,美股在高位运行,具有一定的风险性,对A股而言不是好事;一旦哪天出现跳水,A股将会直接大幅低开产生恐慌;

第五,A股市场的部分股票已经被严重高估,例如次新股板块,随时会跳水;目前市场出现结构分化,冰火两重天,大盘总体并不处于被严重低估的阶段。

综合而言,宏观面对A股基本属于中性,甚至略微偏空,所以对未来的反弹高度不要寄予太高期望。


下周大盘的关键点位:3172,3198,3211,3227,3247,3260,3287,3304,3333,3357


操作策略:

当指数站稳3260防线的前提下,可以谨慎看多,但密切关注3304附近的强压力,遇阻就逢高降低仓位;

当指数回落时,设3247为短线保护位,3227为中线保护位,一旦这些保护位被有效击穿,则先降低仓位再观察,等重新收复后重新跟进,这样才安全;

当指数一旦有效突破3304后,我们需要重新审视活筹指数的趋势与位置,再判断是减仓还是继续持仓。


总之,本博预期未来的指数会冲高回落,将采取逢高分批减仓为主的策略应对。当然以上观点只对指数,不对个股。


由于一带一路板块有资金进入,可以予以关注;不过我们的虎仔1号和4号也属于一带一路的分支,希望可以借光,继续刷新历史新高。


以上分析纯属个人观点,难免看走眼,不要据此操作。

对虎仔的具体操作,还需要在盘中观察热点轮换节奏,在帖子里具体讨论。


祝我们下周继续好运,账户再创新高!祝福1号2号虎仔不断刷新历史记录,4号能突破历史高点,3号能够探明底部。


[献花][献花][献花][拜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