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活筹与上证指数出现背离走势】

本周上证指数遇阻于前期给出的3336压力位,出现一定的回落。但是从活筹来看,似乎处于下跌中继趋势,可从上证指数来看,又有点反转后的反弹回洗走势,未来有机会探明阶段底后(不创今年新低)走出重新上攻。





综合而言,本博认为上证指数在短暂回洗后有机会重拾升势,但需要量能的配合,即活筹得出现连阳上攻。


下周关键点位:3151,3203,3358,3286,3326,3387,3427


操作策略:在上攻遇阻于3276-3286一带时,可以考虑先降低部分仓位,观察是否有机会回补3203附近的缺口。在3203附近获得支持后再考虑回补仓位。只有站稳3286一线,才有机会发起对3400关口的冲锋。


总之,谨慎行事,关注活筹,它不翻红,就保持半仓以下仓位,但3200之下,可以再次寻找机会抄底。


个人瞎蒙,不要太当真,目前属于结构化行情,大盘与个股难以同步。


由于最近很忙,没空盯盘,所以只能简单列出以上,具体盘中再交流,请理解。


祝你好运!

03-05 11:02

笔误更正:

下周关键点位:3151,3203,3226,3258,3276,3286,3336,3387,342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