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走势的关键看点】

本周大盘走势偏弱,周一上攻未能收复3336防线,更不要说上攻3354的关键位,收盘连3286的保护位都被击穿。


对于下周的走势,我们根据最新趋势K线图来简单分析一下:



从上图可见,活筹趋势短线有走弱的迹象。



从上证指数来看,下周得密切关注3258附近的支持力度,以及3291和3331的反压。


综合而言,本博认为下周上证指数有望走出探底反抽,但是究竟能否重新有效站稳3291一线,甚至3336防线,则需要观察活筹走势的配合。一旦反击无量,则可以确认前段大盘走势属于反弹,无法形成有效的反转走势,因为3354压力位无法被逾越。


操作策略:

对于仓位较轻的,可以考虑中线持仓,短线寻找低位回补的机会;

对于仓位较重的,可以寻找高抛的机会,在上面关键位遇阻时适当先降低仓位,等待大盘出现放量上攻,活筹出现大阳时再积极跟进才安全。


下周上证指数的关键点位:3203,3216,3258,3291,3306,33313354,3387,3427


以上分析,仅以上证指数为例,对个股未必有效。


个人观点,难免看走眼,不要据此操作!


由于从周五大早到今日晚上自驾出游,未能看盘,加上今日行程数百公里,有点累,就不再多写,请理解。


具体走势,咱们明日盘中再聊!


祝大家下周好运![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