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探底将继续,离底已不远】

本周大盘的走势虽然后半段的反抽受到中兴事件的影响出现反复,但总体走势与在上期博文里的预期差别不大。说明3059点附近存在较强的支持力度。


面对周五美股的再次较大幅度回落,以及贸易战的不确定性,下周A股如何走,我们先来看趋势图:







从上面几张图中,我们基本得到了一些信息:活筹也许还需要探底,但指数短线离阶段底不远。


综合而言:本博认为短线会继续探底,但离阶段底不远,相信上证指数不会长期处于3000点之下运行。只要你也坚信这点,那在继续杀跌途中,还需要过度恐慌吗?寻找那些价值被低估的品种,分批去考虑追跌回补仓位吧!未来在反弹中需要关注的两个重要位置分别是3137和3281,分别代表着短线走强与中线走强!


上证指数的下周关键位置:2984,3012,3059,3097,3137,3172,3202,3235,3268,3281


操作策略:

首先,先观察周一下杀时3012附近的支持力度,万一击穿3000点关口,寻找放量杀跌时的逆转时刻去分批尝试抄底;预计2984附近有较强的支持力度。

其次,一旦出现反抽,则关注3137附近的压力;在无法有效收复时可以考虑短线把3000点一带的抄底仓位先放掉,再观察。

第三,一旦有机会站稳3137一线,则可以跟进与持仓,在3202附近遇阻时再考虑减掉。然后短线关注回踩3137时的支持力度与回补机会,或等站稳3137后再考虑重新跟进,但不要重仓追高,跟进后设3097为短线保护。

第四,未来只有彻底站稳3281一线时,才可以中线看多。

总之,下周短线以追跌分批回补为主操作,但短线反弹空间有限,可以在反抽时寻找高抛的机会,先保证短线获利与资金的安全。只有等活筹彻底出现逆转后,再大仓位进场跟进,届时会提供动态活筹数据。反攻标志:活筹出现3%以上阳线;时间:关注周二的时间之窗!


以上分析,仅以上证指数为例进行,对个股走势未必有效。


可以关注的板块:数字中国板块,信息化产业板块!


机会是跌出来的,风险是涨上去的!


个人观点,难免看走眼,不要作为你的操作依据。


祝你下周好运![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