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关注2848的反压】

本周大盘的走势符合在上周末博文里的预期,不再多谈。但是周五晚间外盘的走势不佳,为明日的A股开盘带来一丝寒意。先来看最新的趋势K线图,方便了解目前的位置与趋势。









以上各图请点击放大后自己慢慢去查看,不多解释!


综合分析:由于目前世界格局动荡加剧,不确定性事件频发,所以对于大盘走势更难以形成趋势性行情。但是对于A股,目前依然处于中期趋势的底部区域附近,也许会继续维持区间震荡的格局来交换筹码,将上面的套牢筹码不断震下来,对未来多方的反击有利。需要等待宏观面的明朗,一旦利空出尽,则可以期待趋势性反转行情的出现。目前阶段暂时仍要谨防消息面的爆雷(例如关税战升级),所以仓位控制非常重要;预计下周上证指数在2758-2844区间震荡的机会偏大,适当采取高抛低补的策略跟随。


下周上证指数的关键点位:2638,2677,2691,2736,2758,2778,2795,2814,2823,2848,2904,2938


操作策略:

设短线保护位在2758一线,在未有效跌破前谨慎看多,一旦跌破后反抽无法收复,则开始保持谨慎,控制仓位,等待在2700之下重新寻找回补机会;或等后市重新站稳2758防线后再跟进。

下周盘中一旦出现反弹,则密切关注2823-2848一带的反压,只有彻底突破并站稳2848防线,才可以看高一线到2938一带。

总之,关注每个关键防线(黑体点位)的得失,配合盘中活筹的动向,动态调整仓位,不激进追高加仓,这样才比较稳妥。


以上分析是把上证指数看作一只股票来举例分析,对个股要用类似的方法单独去分析,其走势未必与大盘同步。


个人观点,难免看走眼,不要据此操作,机会与风险需要你自己去把握与控制。


祝大家下周好运![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