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虎视天下】 情迷布拉格

我们一行经多哈转机后飞往此行的第一站布拉格。在即将抵达布拉格机场时,突然发现有专机护航伴飞,似乎欢迎有点太热情啦,这样就增加了我们对布拉格的向往。



1. 看看是护航专机吧!



2. 抵达布拉格时俯瞰全城景色


下午3点多到达酒店入住后,我们于4点出发前往著名的查理大桥去探路,顺便看看日落的景色。



3. 随手一拍



4. 城堡方向是逆光



5.这是个有动人故事的雕像



6. 因光线朝向问题,所以我们决定次日一早再来此看日出。



6. 日出前



7. 哇,真是情迷布拉格的理想场景



8. 谢谢模特免费出镜



9. 查理大桥上这种景色不少



10. 日出时刻



11. 布拉格吸引了不少国内新人前往拍摄婚纱照



12. 城堡山上一景



13. 意外的中国元素照



14. 火药塔的暮色



15. 会跳舞的房子


暂发以上,随后继续补充。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