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猪年开局的操作策略】

首先祝大家猪年大吉,财运亨通!


春节假期即将结束,由于本周海外股市走势平稳,基本收出小阳线,所以对A股的开局影响中性。而长假期间国内也没有特别的利空与利好出现,所以对明日的开盘没有太多的额外刺激,这样A股会按其应有的运行轨迹前进。

我们先来看目前的趋势K线图,从而方便判断未来可能的运行轨迹。



从活筹指数日K线来看,它目前有继续反抽的欲望,但能否成功取决于量的配合。



但从中级趋势K线下方指标来看,它依然有继续回探的空间。



从上证指数来看,它已经突破下降通道,但继续反弹面临区间上轨线的压制。


综合而言,本博认为下周猪年开局周有继续反弹的机会,但一旦量能不配合,走出冲高回落的机会偏大。重要的压力位在2641点和2677点附近,主要的支持位在2580附近。


下周的关键点位: 2556,25802596260726292641,2668,26772704,2733,


操作策略:

首先,在上攻时密切关注量能的配合,只要活筹不翻绿,可以持股待涨;但在上攻2641附近遇阻时,需要谨慎,可以适当先逢高分批降低仓位;就算未来攻克它,也在等回踩站稳后再追击,但再次进入后设2629为新的止损保护位。

其次,一旦指数出现回落,则密切关注2580处能否扛住抛压,如果获得支持,可以考虑适当回补高抛的仓位;但后市再彻底跌破2580防线的话,可以考虑再次撤离,等待大盘继续下探寻底,也许2556附近多空会展开争夺,到时看支撑力度再决定是否回补仓位。

第三,从趋势K线来判断,如果后市依然无法逐步放量,则不排除大盘会走出冲高回落,再次探底的走势,直到活筹指数的趋势K线博弈趋势指标彻底低位翻红才有机会出现中线拐点,否则大盘维持区间震荡格局的机会偏大,难有趋势性上涨行情。


以上仅以上证指数为案例进行分析,对个股未必有效;个人观点,难免看走眼,不要据此操作。


祝大家下周好运![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