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九月行情值得期待』

本周初大盘走出的探底反抽,但周五略有冲高回落的走势,与上周博文里的预期差距不大。展望九月行情,期待能出现月K线收红的走势,迎接国庆70周年。具体分析先看趋势K线图:


从活筹的趋势K线来分析,目前已经走出了低位翻红的走势,且本周走出5连阳的K线,实属不易,说明有新资金在这里进场抄底。



从上证指数趋势K线图来分析,它也有走出底部的迹象,但就差下面的技术指标翻红这一步,需要补量。



从上证的日K线来观察,发现暂时已经突破自3288点回落以来的下降通道上轨线,目前处于回踩确认阶段,能否彻底远离它开始新的上行行情,就需要观察下周能否带量彻底拿下并站稳2938一线。


综合而言,虽然目前宏观面还存在许多不确定因素的干扰,但随着中报的公告结束,很多雷已经爆出,所以下周探底反弹的走势值得期待。


下周上证的关键点位:

27882802,2817,2831,2851,2873,2886,2902,2924,2938,2954,3004,3030


操作策略:

首先,在上证未有效跌破2870前,暂时持股看多,但短线要密切关注2902的得失,以及未来上攻2938附近的强压力位能否被有效突破并站稳;至于支持位,先观2870附近的支持,万一出现利空压制,预计在2831附近也具有强支撑!

其次,在站稳2938后,才可以提升短线反弹气势,届时空方会止损并回补仓位,将会出现更强大的反击力度;

第三,在回落时,期待能回补掉2870的缺口,然后重新出现反击。万一有效击穿2831,先降低仓位,需要重新评判未来的趋势,因为也许是宏观面发生重大变化而导致。

第四,建议设短线保护位在2870附近,中线保护位在2830附近,以防消息面的变化。

最后需要说明的是:以上分析均是预期,真正的大盘走势要密切关注活筹的盘中动向,它未必与大盘指数走势同步,但其具有前瞻性指引作用。盘中活筹不翻绿,可以继续持股;但活筹若翻绿,就算大盘上攻,也要谨慎,甚至开始分批减仓;因为活筹代表最活跃资金的动向,体现出量在价先的股市特征!


以上分析,仅以上证指数为案例进行,对个股未必有效。

个人观点,难免看走眼,不要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祝大家好运![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