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指数的关键位』

本周大盘继续维持反弹走势,基本符合在前篇博文里的预期。周末消息面基本平静,这样下周大盘走出继续反弹机会较大,主要的看点在于活筹能否重新走强,量能有所放大,这样大盘才有机会实现真正的红九月。



周三和周四的活筹已经开始走弱,结束了16连阳的走势,但它是否属于节前效应,还等节后来确定,期待下周能继续放量,再起一波上攻行情,走完至少34日的上升周期。



从上证指数日K线而言,它已经突破了自3288点以来形成的下降通道,走出了新的上升通道,所以需要重点关注通道的上下轨。


下周上证指数的关键点位:

29332944,2982,300430273052,3078,3095,3109,3153,3198,3236


总体而言,本博认为下周大盘依然有继续上攻的机会,关键压力位分别在3052和3095附近,关键的支持位在3004附近,重点关注上证指数能否彻底站稳3027防线,即无穷成本均线位置。


操作策略:

在3004未被有效击穿前,继续以看多为主操作,持股待涨;但希望最好下周能站稳3027防线,这样才安全;未来上攻3095附近遇阻时,则考虑适当降低点仓位,以防短线冲高回落。预计下周上证指数的主要震荡区间在于3004-3095之间。万一大盘有效击穿3004,则需要适当谨慎,降低仓位,以防短线再次回落。最重要的持仓信号:活筹能否继续保持阳线上攻!


个人观点,难免看走眼,不要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祝你下周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