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步入变盘时间之窗】

本周大盘继续震荡回落,每日的活筹指数几乎全部走出冲高回落走势,下周五将步入自9月16日大盘指数回落以来的第55个交易日,属于重要的变盘时间之窗;究竟到时能否实现变盘,让我们静静等待观察。



活筹指数的中线趋势K线,目前继续下行中。



活筹日K线会看得更明白些。



上证指数日K线,它依然运行在下降通道中,下周末能否在探到下轨线附近后展开有力度的反攻?


总之,本博认为下周大盘继续探底的机会偏大,但在周末时间之窗日(周五)前后是否能出现变盘机会,还是值得期盼。


上证指数的短线关键点位:2804,2823,2842,2858,2877,2896,2906,2922,2943,2977,2986


下周上证指数的下轨线在周末大致会位于2842点附近,密切关注这里的支持力度,反抽时关注2896的压力位能否被重新收复,以及未来变盘后在上攻2943点附近时的强压力位的压制力度,以及未来在上轨线2977-2986一带的压制力度。


初步操作策略为:中线继续控制仓位,反抽时在没有有效收复2896点之前不轻易追高加大中线仓位,反而寻找在2842附近的短线进场机会。但是,预计暂时大盘难以出现过高的反抽幅度,上证指数继续维持在下降通道里运行的概率不小,所以用高抛低吸战术跟随。只有当活筹出现趋势性上行,即出现3%的启动阳线后才考虑转守为攻。


个人观点,难免看走眼,不要据此操作。具体走势还得靠观察盘中活筹动向来进一步判断与验证,不能迷信预期。


祝你好运![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