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下降通道上轨线得失】

本周五大盘借消息面利好的刺激大幅高开并一举站上2939防线,收盘逼近原下降通道上轨线附近。周末虽然利好消息得到确认,但在昨晚7点的电视节目中未给予报道,显得有点低调,深感意外。所以下周大盘是否会走出冲高回落走势,需要提防!


目前上攻到通道上轨处,静观下周能否彻底站稳在其之上。



从活筹日K线本周连续收阳的走势可知:它比大盘指数更加稳定靠谱,对趋势具有前瞻性。



从趋势K线来看,它需要继续补量才能重新走出新的上升趋势。


总之,下周大盘继续上攻可以期待,但是否会走出冲高回落,需要警惕,关键取决于未来量能否保持持续增加。


下周上证指数的关键点位:2906,2917,2925,2939,2952,2977,2998,3014,3033,3052.


操作策略:

首先,在上攻时关注2977上轨线的得失,以及3014的强压力;把短线保护位抬升到2939一带;如果能攻克并站稳3014,则可以看高到3052附近,届时再根据活筹动向来判断下一步反弹高度。

其次,若上攻3014附近就遇到压制久攻不下时,短线降低仓位,在回踩轨道线获得支持时考虑回补;

第三,把中线保护位设在2939附近,这里一旦被有效击穿,先撤出大部分仓位再观望,以防走出一波最后的下跌浪;

总之,活筹保持红盘,则以持股为主;但是活筹一旦翻绿,量能开始萎缩,就算指数上涨,也需要逢高降低仓位。


个人观点,难免看走眼,不要据此操作。

祝大家下周好运![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