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猪年收官战如何演绎】

本周大盘走势几乎完全符合在上周所发博文《谨防阶段性回撤的走势》里的预期,但可惜突然发现今年所发的两篇博文突然消失,真是不可理喻,深感遗憾。难道蒙得准就不能保证博文继续生存?


为了防止新博文再度被消失,所以本周不再发表具体观点,仅提供下面两幅最新K线图供你自己去判断未来走势。






具体走势盘中再聊吧,祝大家下周好运![献花]


再次表示不解与遗憾!!!

01-19 22:37



01-19 22:37



01-19 22:37



01-19 23:09



从这里你无法查到今年的前2篇文章,期待网站给予恢复!

01-19 23:10



从这里你无法查到今年的前2篇文章,期待网站给予恢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