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防短线冲高回落走势】

本周大盘大幅低开后出现强劲反击,反击力度略强于市场预期,大幅放量可能与停工期间全民只有用炒股来消除隔离寂寞有点关系。大盘指数走势差异较大,创业板指走势最强,居然创出年内新高,但上证指数走势略弱,依然未能回补周一的低开缺口。对于目前的形势,大盘要走出单边推升走势似乎不现实,所以预计下周走出冲高回落机会偏大。先看最新K线图:


活筹指数走势威猛,连续放量大涨,创出阶段新高,但其持续性有待继续观察。



上证指数走势偏弱,毕竟不少行业受到疫情的利空影响,而它们的权重不小,影响指数走势。


综合而言,本博认为下周大盘难以继续保持住持续单边上攻走势,毕竟疫情没有被彻底解决,全面恢复生产还会遇到不少问题,这样会影响不少上市公司的一季报表现。所以建议适当控制仓位,谨防出现阶段性回落走势。


上证指数短线关键点位:2747,278728022824,2839,2846,2858,28832898,2924,2955,2971


下周可以关注的板块:与网上办公相关板块(IDC, 软件开发与服务器,网络平台等),电子元器件,部分医药与用品类公司(红外测温,口罩与消毒,抗病毒生物类公司等)。


总体而言,预计在2883-2898一带会遇到压制,在2787-2802一带会具有支撑。建议短线保护位设在2846附近,中线保护位设在2787附近,采取适当的高抛低补策略跟随!


个人观点,难免看走眼,不要据此操作。


祝你好运![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