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大消息:T 0交易重回市场了!

  封转开又有新动静 T+0想象促使封闭基金爆发



  近两个交易日,封闭式基金成为市场的热门品种,基金汉兴(资讯 行情论坛)甚至涨停板,基金景福、基金鸿阳(资讯 行情论坛)也跻身于涨幅榜前列,由此推动了基金指数大涨3.28%,在基金指数的日K线图留下了一根长阳线。这种现象是基金的价值回归还是井喷式反弹呢?



  封闭式基金已是目前



  证券品种中风险最低的品种之一,招商基金宝的负责人柳星明



  曾向媒体称,即使三年后上证指数跌到600多点,封闭式基金的投资也不会有太大风险。这可能也是“此时买封闭式基金相当于600多点买股票”这一较为流行的观点的来源地。由此可见,

封闭式基金的暴涨的确存在着一定的市场基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