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票T+0双向交易,资金扩大10倍!

  “T 0”被明文取缔,成了老股民的记忆,只留回味。



  不可否认,当时施行的“T 0”交易制度充分活跃了市场,也带给券商不错的回报。通过“T 0”交易,投资者买进股票的当日就可以卖出,交易量就非常可观,并以此拉动券商的佣金收入水涨船高。



  “T 0”交易制度的盛行,在本质上降低了小资金的市场风险,而对大机构来说,却不是理想的交易方式。因为越大的投资者,越希望加长锁定资金的周期,这是证券市场的基本兵法。有股民这样评价,“T 0”是中小投资者对抗主力操纵股价的唯一手段。讲得含蓄些,“T 0”的主要功效是能够使投资者纠错,即操作之后发现行情有所变化,可以及时改正。庄家手上有大量股票,操纵股价是又拉又打,玩的就是“T 0”,股民一旦上当想要跑则要等到第二天,股价可能已下跌,股民被套了。

所以“T 0”最大受益者是散户而不是超级机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