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会有一个反弹行情

又见黑色星期一。今日市场在新基金再度放闸的利好情况下仍然大幅下跌,再创近期新低,指标股题材股双双抱团下跌,上证综指一度跌近4100点,而深证成指亦一度失守年线支撑,最终两市均创出本轮调整行情以来的收市新低。弱势特征较为明显,利好消息并未托住大盘,市场恐慌情绪进一步加剧。
 k线看,上指是一根略带下影的光头中阴线,高点和低点同步下移,上指创出6124以来的调整新低4120,后市仍有下跌的动力。均线看,5日和10日线死叉,且置于上方,短线构成压力。随机指标kdj死叉,且j值还没触底。成交量有所萎缩,市场做多信心不足,机构资金有马放南山,刀枪入库的感觉,盘面上几无反弹之力,在市场特别希望上涨的时候,主力反而不做这样的行情,而不作为的主力好像还帮助砸盘,市场方面似乎在等待管理层对“再融资”事件有个明确表态。这样绝望中的底就可以又出现了,今日是再探底行情,明日会有一个反弹行情,但高度有限。


操作上,今天已经是310日,离两会结束只有四、五个交易日,市场的疲软格局短期难以改变。大盘在近期的走势不能过分乐观,预计市场仍以震荡反复为主,建议投资者的操作思路略作谨慎,应该保持较低的仓位。


 


特别声明:本文纯属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