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000点应有较大的支撑

今日受到欧美股市的刺激大幅度的高开,给了机构一个很好出仓的机会,但是随后一波又一波的下跌,使得大盘极度跌破4100点,熊市的阴影总是挥之不去。多头在盘中放弃了抵抗,市场积弱难返,多数个股高开低走,市场呈现普跌格局,后市不排除再有新低下探4000点整数。


今日在周边股市大涨的情况下竟然高开低走,大幅下跌,说明场外资金大都处于观望状态, k线看,上指是一根光脚长阴线,且两阴夹一阳,k线组合较为难看,预示大盘可能继续向4000点寻求支撑。成交量较昨日略有放大,价跌量增,说明有大量的恐慌盘。随机指标kdj的j值为0,已经触底将钝化。多项重要技术指标已经在底部又一次背离,明天虽有继续探底的可能,但下跌空间有限,上证指数4000点应有较大的支撑。


操作上,面对诸多不确定因素,机构显然十分谨慎,操作也显得混乱和无可奈何。投资者在操作上应该就地卧倒或者高手做t+0。


本文纯属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