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跌将触发反弹

 [证券市场] 昨日大盘大幅低开,加速下跌,下破3500点的整数关口,尾市跳水,3400点整数关口岌岌可危,最低下探3407点,离“5.30”最低点3404点仅有3点之差,大盘几乎以最低点收盘,成交量有所放大。中国石油跌破17元整数关口,带动指数出现恐慌性杀跌。后市如果不出台实质性的利好政策,大盘的跌势仍难以止住。


[市场分析] 消息面来看,再批两只新基金、创投板时间表推迟、四月解禁规模不及三月份的一半等等所有这些直接或间接利好均未能形成昨日盘中的上涨动力。k线看,上指是一根光头光脚的中阴线,技术面再度走弱。两市交易量明显放大,说明恐慌抛盘明显加剧,同时炒底资金也开始进场。均线看,收盘位离5日线203点,再跌将触发反弹。市场现在处于非理性状态,任何技术分析都显得毫无意义。目前的点位,即使不能说是底部,但也已经非常接近底部了。今天适逢周末,形势依然不容乐观。传闻说印花税下调政策昨天下午已经通过,大家只有看市场的反应了。


 [操作建议] 操作上,股市“春寒料峭”,震荡市的煎熬让很多投资者账户不断缩水。建议继续对大盘股保持观望态度,股市上有句话,是底不反弹,反弹不是底。跌幅已深的个股建议不要在恐慌中杀跌。


黄金市场:黄金仍然身处难得一遇的大牛市。黄金势必将成为继股票、债券、基金之后,中国居民又一个重要的金融投资渠道。现纸黄金买入价213.61元/克。


外汇市场: 2008年3月27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等交易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7.0130元,1港元对人民币0.90133元。


 


本文纯属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