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近四个月沪指重挫35.64% ,美股仅跌7.34%......

    据报道:从深证信息公司金融工程监测表明,从作为中石油上市点燃导火索的2007年11月5日算起到2008年3月24日止,美国市场道琼斯指数下跌7.34%,标准普尔指数下跌10.14%,跌幅在10%左右,而与此同时,港股恒生指数跌去27.07%,a股上证综指跌去35.64%、深成指跌去27.70%,.......。


       怎么回事?到底是谁发生了次级债危机?


       总是讲要规范市场,却总任由某些人把芝麻吹成西瓜,把肥猪吹成大象,把消息无限放大的结果是坑了广大股民。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们?


       有人说物价上涨的罪魁祸首是粮食涨价,也有人说粮食涨价是因为物价的上涨。先有鸡还是先有蛋,大家争吵还没完,美国人却乐开了怀,为什么?他们是粮食出口大国呀!石油涨价他们头疼,粮食涨价人家不高兴才怪呢!说到清洁能源,风能、核能、水力发电等自然是不在话下,太阳能现在在国外,也还不是很成熟的产业,尚无法大规模投产发电,至于拿粮食去加工燃料,其产量更是属于杯水车薪,个人愚见这种行为不亚于是一种浪费,或完全是一种炒作(不仅指股票市场方面)!聪明的美国人、加拿大人对拿玉米变燃油似乎没什么兴趣,倒是可以乘机煽风点火地把玉米卖给人家,高高兴兴地赚些外汇!或许不久以后,又有人发现自己很受伤!


       这两天飞流直下的大盘,吓坏了一批人,但小虾在前几天已经告诉过大家,3月20日见底后不会立马反弹,几千点的跌幅,单底是撑不起的!股指仍将反复,在形成复合底后才有上行的可能,而现在,正是构筑这个复合底的时候!轻仓的现在在3400--3500点是该买而不是卖!当然,我们心中也该有数,不能将这波反弹的高度看得太高!4000---4300点你就知足吧,能上4600点你得给人家磕头了!


       人气已经散了,要聚拢,是要时间的!所以大盘要完全走好,没这么快!


       呵呵,可能又有人不相信了,......


       下一个受伤的,会是谁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