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因必有果,砸盘是必然!!!

   马上5月份的经济数据又要出来了,按学者专家们的推测,我们的经济状况又有了可喜的长进!


       按理说,经济状况逐步转好,政府又支持股市长期稳定的发展,大盘应该平稳地在震荡中慢慢盘升才对,怎么会像今天这样狂跌,被老百姓们说成是没有天理呢!


       越南股崩了,全世界都要遭殃了,金融危机又要来了,有人总是出于各种目的来找到借口!真是这样吗?不管从经济实力和国际地位去分析,小小的一个越南会有如此大的威力吗?越南和我们国家的经济关联度很高吗?我们每年和越南的贸易额有多少呢?况且我们去年就开始调控股市,风险已经大大释放。


       显然不是一个越南的股灾能解释的!!!


       大小非的解禁问题尚还未给个满意的答案,中建股份一下子又要募集400亿!这是干什么呀,什么行径啊?!这样的扩容,谁受的了!


      有因必有果,砸盘是必然!!!只是众机构这样联手刻意大幅的砸盘,玉石俱焚的做法大可不必的。


      问题总是需要我们去面对,去解决,但是这个问题,显然不是散户和机构的能力能解决的!


       面对今天这样的刻意砸盘,我们尤需冷静!既然谁也不希望步越南后尘,解决的办法总会很快的出来,所以如今再盲目的割肉,明天你就会后悔自己贱卖了自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