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证监会,抑制通胀你也应当有所作为!

唐家山需要开渠泄洪,中国经济需要抑制通胀。


2007-2008年,我们已经历了太多的磨难。


刚刚庆幸唐家山震湖成功泄洪成功的时候,股市却突遭7.73%的暴跌,今天大盘再度突破3000点关键点位。


在全国人民为抗震救灾众志成城不屑努力的时候,我们又面临另一个更加可怕的灾难——通货膨胀,央行为此不断地做着努力,加息,连续10次提高存款准备金率;发改委也同样在努力着,压制了石油电力等企业的一次次提价要求,地方政府也在努力着,陕鲁两省率先提出强行降低煤炭价格,我们广大老百姓也努力着,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们的证监会在做什么呢?在为陕西煤气和中国建筑这样的大盘股ipo申请开绿灯,对新规实施不久就违反的上市公司轻描淡写地处罚。


我们知道,我们的股市已经比股改前扩容了n倍,而正在逐步解禁的大非小非不是落玉盘,而是砸大盘,这不仅破坏了财政部降低印花税后所形成的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也因为大非小非的减持而增加了市场的现金,进一步加剧流动性过剩,让加息,提高准备金率,抑制能源价格上涨等各方面的努力丧失应有的作用。如此严重的局面我们的管理层难道真是不明白吗?


因此,现阶段,限制、延迟甚至禁止已经或即将流通的大小非直接或间接(通过大宗系统)进入二级市场乃是当务之急,因为减持股票的这部分套现者,最不可能将这些钱再投入股市,而是将彻底进入商品市场,进一步推高原材料价格,加速通胀恶化。


从这个意义上讲,证监会如能在这个特别时候采取特别措施,其功之大,绝对不亚于伟大的、可敬的子弟兵为抗震救灾做出的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也必将成为继财政部、发改委、人民银行等部门之后为抑制通胀做出应有贡献的另一个、也是最有力度的管理部门。同时,也将为股市的稳定、健康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对此,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