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股中优质品种才能做中线

研究 了一阵子,觉得002396,002195,002373这几只比较优质。


002396是5G,002195是软件,002373是无人驾驶。


前几天买了002195,不怎么肯涨,赚了两个点跑了,结果今天拉板了。


我的操作,除非是股票的业绩变坏了,不然中线转来转去总是那几个。


哪怕是做完短线,习惯性还是回到了最好的那只。


券商中我最看好600390和600864,一只是综合性券商,什么都有,一只是主力严重被套。


当然,601688和600030我看好。


反弹股票这个热点要结束了,后面马上要转向了。


选择优质品种。


个股反弹结束后,优质股可以不卖,但题材股就很难说。


有点想参与000651.


除了银行我不感兴趣外,其它的蓝筹股我都有兴趣。




题材股的反弹,大家自己小心点,不要太激进了。


反弹达到30%的品种最好少参与,买它们不如买券商。


600676卖亏了,反弹幅度偏小,600051卖了我倒不介意,昨天买的有点高。


002373已经加仓了。


无人驾驶和无人零售现在是第一梯队,仓位三成半。


未来三年的重仓股,死守的品种。


如果有需要,加到四到五成也不多。


本轮是不是如我所说?银行下跌就什么事都没有。


相反,如果完全靠银行涨,反而是大麻烦。


最亏的是600978,我买的是最低价格,只赚了五六个点。


600390是我最喜欢的一只综合类券商,可惜,主力实力太弱。


其实玩价值是一件很累的事。


我守的000848,000089,600519,600085,002400,都没有守下来,只要是全仓守一只股票,就守不下来,必须分仓。


玩科技,一定要玩最新兴,产能没有全面释放的品种,如2005年的太阳能,2015年的新能源汽车,2016年的5G,相反,等产能全部出现了,就没有意义了。


象现在无人零售,无人驾驶才开始,才是最好的选择。


象芯片,软件之类的,不应该给太高的估值。


因为市场份额已经确定了。


热点会在三到五天内出现。


5G,无人驾驶,无人零售,这些热点会开始启动,当然,也可能是别的热点。


无人驾驶和无人零售,这两大板块,估计起码是两倍以上的涨幅,整体。


所有的黑马,必须有两大特点:

一,足够大的市场前景


二,最好有低的估值环境


而零售股,非常符合这一特征。


前几天有一个朋友跟我聊天,问我为什么不卖出000501,我说你信不信,两年内,这只股票会涨到30元以上,甚至更多。


没有想象力,股票就飞不高。


象人民币贬值引起纺织股业绩变好,会让它们涨,但不会暴涨,因为没有想象力。



足够低的估值,加上无人零售这种有想象力的翅膀。


终有一天会飞翔。


今天的仓位,降了一成,到了六成半,昨天是七成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