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年下半年如何在股市上挣钱

大方向为以前提及的农林渔牧、节能环保、医疗医药。


   对于目前空仓的投资者来说,想要抓住大盘最低点不太现实,谁都不能把握好,目前80%的个股都是匍伏在低迷成交区域,持有者目前开始惜售手中筹码,反弹一定的高度会出一部分或全部筹码,形成阻力位,在那个阶段成交会放大,然后平静一段时间,消化底部建仓获利盘,再向上攻击,有没有"v"型反转出现呢,那只是会出现在突发性事件的个股上面,针对大盘很难,因此空仓位的朋友目前还不宜建仓,如确实想找感觉可建10%仓位在上面提及的3个板块上。


  半仓的目前就不必再把仓位加满了。满仓的朋友目前更不能杀跌,只能以时间来换空间。


 总之,现在油价高企,能源对于我们人类来说已经不是什么工业的粮食,而是涉及到更广的层面,环境的改善已经深入人心。国际上粮食的提价不是短期行为,而是一个连续上涨的概念。全国医疗体制的改革也在紧锣密鼓。


这些,主力资金不会不注意,他们会重新调仓部局。另外,从盘面看,天津滨海新区都是连动效应,主力资金有侍无恐,一旦某个导火索点燃,将红成一片。


股市需理智克制一些,祝朋友们下半年有所斩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