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于加速下跌中建仓

?今日的小阳,是昨日大跌的修正走势,大多数个股仍旧不能买进。


但有一个朝跌的板块应于今后的每一天下跌开始建仓,那就是大盘蓝筹股。


无论你是上万,上十万,上百万、千万的资金,都应该于恐慌的大跌中大胆的逆大众而为,淡定的逐步加仓。


如果你是上亿的资金,那应该在前一两周就开始了,否则下跌后的反弹将成为超大资金的敌人,加上自己的买盘,就难以买到货,自己成了自己的敌人。


再过两周,我们就建仓完毕,当然不论自己多大、多小,都还要预留出一部分空仓资金来保持平稳心态和预防不测。


再过两周,又一个3倍、5倍、甚至10倍的翻番行情漫步展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