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香港平民股神:调整600-900点后A股将重昂牛头
港平民股神曹仁超昨给本报发邮件称:

  调整600-900点后 A股将重昂牛头

  今年6月底,香港"赚钱之神"、从5000元起步到亿万身家的平民股神曹仁超做客本报扬子壹财经讲堂时,谈到A股大势时就曾表示,A股牛市第一期将在3200-3400点之间结束,7月份将见阶段性高点,此后市场会面临调整。如今,调整果然如期而至,那么这个时候我们该如何趁势而为?推崇"趁势财富"的曹仁超对后市又是如何判断?记者昨日特地连线人在香港的曹先生,在接到记者电话后,曹先生随即给记者发来邮件就A股后市进行了趋势判断。

  牛市一期已经结束

  曹仁超表示,A股牛市第一期上升是由沪指1664点开始的,并且在8月初3400多点的时候结束,开始进入牛市调整期。如大家留意了股市9天RSI图(相对强弱指标),就可见到从6月30日起RSI已经拒绝上升,出现与沪深指数背道而驰情况。这就是他上次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A股牛市一期在7月份见顶可能性极大的理由。而且牛市一期寿命通常只有3-9个月,这次A股一波牛市刚好从去年见底以来已维持9个月,而牛市一期股指升幅一般在100%至150%之间,现在证明升幅为110%左右。

  调整将维持3-6月

  曹仁超认为,牛市一期后调整的日子一般是三到六个月,幅度大约是此前升幅的三分之一到50%。也就是说牛市一期的调整结束期大约是在今年11月到明年1月之间的任何一天,最少的下调幅度是前期升幅三分之一,也就是说是在下调600点的时候,大约是2800点的时候首现支持。不过曹先生认为最大的可能还是下调前期升幅的二分之一,也就是跌去900点到2500点的时候获得支持的可能性最大。下一次建仓的时机大约在2500点到2800点之间。

  投资者可乘反弹减仓

  曹仁超表示在牛市一期下调时通常会出现A、B、C走势,即大幅回落后出现A点,然后反弹到B点,再下调到C点才完成。所以8月到10月投资者应多看少动,今年11月到明年1月之间可以慢慢建仓,牛市第二期将在2010 年开始,投资者可留意RSI指标下一次背离出现就是买入讯号。而对于这些天大跌中没有及时出局的投资者,只有耐心等待牛市第二期出现,或趁B浪反弹时减持手中股票,再在C浪下跌时买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