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0069强势涨停,纪念07年9月28日公开号召卖股买房!

?今年9月28日,正值07年9月28日成功在这里等很多网站公开号召大家跟着我卖股买房逃顶,当时预计一年收益200%,因为金融危机一年200%没能实现,但是却成功躲过了金融危机下的股市08年大跌,该房一直只涨不跌,哪怕在08年房市也大跌的情况下!200%的收益虽然姗姗来迟了两年,今年9月28日签订协议出售,目前全部房款已经到了我的账户,实际收益达到240%,而这三年的股市收益,虽然08年底大肆抄底也基本让我整体达到240%以上的收益,但是基本全赖于巴菲特式的战略式高抛低吸!如果这些资金一直留守在股市中保持不变的话,我想也远远达不到这么多的收益!


这些卖房的资金,周五以半仓布局600069强势涨停而美好开局!当时太仓促只通知到了部分非常要好的朋友!另外半仓资金在布局601158/002320,都涨势喜人!实际上,该房要不是我一直现金流紧张房产中资金过于多的话,完全就目前也能实现400%的收益,只是目前政策突变没有个税贷不了款而不得不低价贱卖!如果不卖的话,基本三年内就能实现800%的收益,最多最多不超过5年!这些兑现的资金,昨晚又一直到半夜正搜寻布局新的房产,理想的操作是抄底实现100%的收益,再逢高卖股买超值的房产!当然目前我不是号召朋友们再买房,目前的房产走势我已经不好说了,有些看不清了,只是对于自己即将要买的房还是充满信心!


马上一会儿要开盘了,现在太忙,600021/601158送给朋友们!601158次新绩优股,不错的水务题材,中长期翻倍很轻松!600021,很可能是周五的600069!朋友们好运!这轮又算成功号召所有的朋友抄底股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