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2日周三操盘提示

周二走势在我们预料之中,大幅震荡,主力还真是利用外围股市阴跌的氛围,上午开盘上半局就敲打出了大量短线获利盘,并且还真攻击了一下沪深300指数1830-1850区,但是如果大家能关注到我们每天的博文,细读,那你就应该不会傻乎乎地在11:00后去追高,因为周二的博文我们已经拿出了1830-1850区这一压力带放在大家面前,也提醒大家要控制好自己的狂热情绪,保留点冷静,万不可追高。


沪深300指数试探了一下1830-1850压力区后就逐波下跳,几乎以早盘最低点收盘。指数连日上涨,短期涨幅过大,是需要休整了。周三如果外围股市也是震荡姿态,则大盘会压在1790-1800区下继续震荡,起码,早盘会是这样,不会过早再度冲击1800点,如果上午调整足够充分,那下午的介入机会就会凸显,大家注意把握。现在不可能预测全天走势,震荡调整走势是需要视情判断攻击方向的。


周二全天主要做031002钢钒权,做足了波段,大赚近30%!只是最后十几分钟捞580010马钢权时过于大意,回吐了些利润。


强势震荡行情也就是做权才能使利润最大化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