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换成黄金就换成大团结
4900一线经历了一番激烈挣扎,5000在望。主力活动密集,私募眼红手痒纷纷准备再度入市。超跌低价股即将迎来机会。
     管理层迟迟不推出股指期货,恐怕是害怕在高位引起集体做空抛压。目前持股的机构多,持币的少,做空比作多安全。如今中国的股市不是暴涨就是暴跌。如果股指期货配合印花税单边收取同时出台。给了空方一定的压力,给了多方做多的热情。双方都会有一定的牵制。再则,金融品种创新,相当于资本市场变相扩容,可以吸引资金流动性,抑制通货膨胀和本币升值压力,稳定股市,提供对抗风险的对冲工具。流动性调控措施为什么总是围绕着那么几个办法,搞得上下两难!难道就不能来点双赢三赢的。青霉素打多了都会失效。如今的大盘早已经对加息,准备金有了免疫力,基本上没有什么太大的市场反应,因为加息受累的银行板块走势相对还比较稳定。基本上没有出现什么恐慌性的抛盘,看来各大机构还是更对加息后的人民币升值预期有更大的信心。美国变相减息,中国加息。有意思,越来越有有意思。不知道美国人怎么想。赶快把美股抛掉来买A股吧!
    另外,股市上涨基本靠钱,涨停追涨基本靠傻,跌停杀跌基本靠狠。还有,个人投资境外股市开闸基本属于没戏。我要有美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