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者恒强




收购全球知名心脏支架领域公司柏盛国际93.37%的股权已获得证监会通过,公司正式向高端医疗器械领域进军。心血管医疗器械为全球第二大类别的医疗器械,2015年全球市场规模约为423亿美元,预计2022年有望增至623亿美元。我国已是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支架市场,2009年至2016年大陆地区PCI治疗次数复合增长率达16.53%。

柏盛国际产品储备丰富,同时拥有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是全球知名的心脏支架企业。收购完成后,柏盛国际在2013年全球药物洗脱支架的市场竞争中位于前列,排名第四,市场占有率约为7%。从地区来看,2016年柏盛国际在欧洲、亚太(除日本、中国外)及非洲的主要国家和地区总共占据11%的市场份额;而在中国市场,旗下的吉威医疗占有率约为18.5%。并购完成后,上市公司业绩将大幅增厚,且与现有业务形成协同。

医疗级PVC手套全球市占率第一,丁腈手套产能放量

蓝帆医疗是国内医疗级PVC手套龙头企业,目前产能和市场占有率均为世界第一,拥有120多条专业生产线,占据全球大约22%的市场份额。公司利用自有资金拓展升级品种-丁腈手套,第一期20亿支/年的产线已投产,第二期40亿支/年的产线将于2018年下半年开始建设。随着丁腈项目产能的释放,公司医疗手套业务将维持稳健增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